2005-08-15 16:57:53立志當路人

2005.08.15話家常(也就是沒重點...)





  好久不見啦,各位朋友,
  最近新增文章的次數越來越少啦......
  實在是因為近日生活瑣碎無趣之故,
  (其實是暑假太過耽於安逸的生活(就是懶散啦!),
  不過更可能是本人已燈枯油竭,江郎才盡......)





  之前有一篇"吃素去"的文章,它的下集一直還沒出現,
  我一度想讓它就這樣成為"永遠的謎",
  但是又很想跟眾親朋好友分享難得的體驗,
  真是讓我陷入兩難呀!
  (其實只是懶散神附身)
  終於,經過了幾番激戰,
  對大家的love
  戰勝了可怕的懶散神!
  (無意間承認只是自己懶惰...)
  所以,下集將在近日推出!
  (咦~好像也沒人期待嘛...)
  好吧,還有"很久以前的九份之旅"喔!
  (恩...也沒人期待...)




  這幾天呢,心裡一直盤繞"三峽好遠喔~"這句話,
  沒錯,我將成為北大三峽校區的學生,
  也就是要眾朋友們分開了,
  偌大的校園裡,我只能和欣潔小妹妹相依為命了,
  不時耳聞哪個朋友高高興興地準備大學事宜,
  真是有些落寞啊......
  [朋友,您可聽見我聲聲的呼喚~]
  

  雖然有人跟我說三峽的校區很美,
  但是當一個人寂寞的時候,
  風景只能添加悽涼的感覺吧......
  (畫面:獨自走在校園中,秋風瑟瑟拂面,
  周圍的楓葉飄落,一陣寒意湧上,
  [朋友,不知您過的如何......])

  
  雖然也有人說可以打電話之類的,
  (我個人也說過這種話...)
  但是距離感是種可怕的東西呀~
  (比懶散神還可怕喔!)
  [朋友,您可聽見我聲聲的呼喚~]



  總之,就是不能忘記在三峽的我呀~~~
  
















    【終】路人:「結局每次都很草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