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5 20:10:58立志當路人

PC HOME......





  


  延續上一篇文章遺失的話題,我在即時通上和叮噹聊天,以下的內容雖然令人氣憤,但是還滿好笑的......




  
    叮噹:「 我有寫信去PC,」

    叮噹:「 根本沒回我,」
 
    叮噹:「 可惡...」

    琛:[ ......]

    叮噹:「 一開始是回說,」

    叮噹:「 那服務信箱已經關閉了,」

    叮噹:「 要我去PC的服務中心,」

    叮噹:「 然後我去了,」

    叮噹:「 也寫了信,」

    叮噹:「 根本沒回我!」

    琛:[ ......]

    琛:[ 那我也沒希望了嗎嗎嗎?]

    叮噹:「 你有多少不見?」

    琛:[ 不知道...]

    琛:[ 哇哈哈...]

    叮噹:「 ㄏㄏ...」

    叮噹:「恭喜你...」

    琛:[ 謝謝...]

    叮噹:「 不客氣,」

    琛:[ 我們一起抱頭痛哭吧...]

    叮噹:「 應該的」

    叮噹:「 哈哈!」






  


  -------過了五分鐘------







    叮噹:「 PC最近很奇怪耶!」

    叮噹:「 人氣指數或點閱率都不太對」

    琛:[ 對阿!]

    叮噹:「 ㄟㄟ」

    叮噹:「 我文章變85耶?!」

    叮噹:「 找回來了?!」

    琛:[ ......]

    琛:[ 真的假的?]








  -------又過了五分鐘------







    叮噹:「 靠妖咧!」

    叮噹:「 馬的!」

    叮噹:「 文章同一篇,」

    叮噹:「 變兩篇」

    琛:[......]












    



    【終】PC HOME你在搞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