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03:28:40sky

路上好走


嗨!
告訴我
現在走到那兒啦!
一路上都還好吧!
記不記得當年離開的那個夜裡!

我甚至不曉得你是幾點幾分走的!
擦身而過,我知道就是一輩子了!

一直想問你
那年走的時候,有沒有很想告訴我些什麼話?
即使是一句再見,也都能讓我在這麼些年後,萬一沒來由想起你時,能有些線索可以追尋、可以想像。

幸運的是,我一直都知道(我就是知道)無論你走到那兒,都會默默地守護著我,所以我不害怕!天不怕、地不怕!真的一點兒都不害怕!

我只怕
當我有機會再遇見你時,到底該說些什麼呢?
在的時候不想說、不願說、不肯說
再見時,大概還是會這樣吧!

這難道是這些年來,你死都不肯到我夢裡來的原因?(哈!死性不改)
不過老實告訴你,我很少作夢的,所以你也沒什麼機會來!(不怪你)
沒有四季更迭、沒有時間空間,那會是個什麼樣子的世界呢?
在那個世界裡,你應該會很開心的
我知道你一直都不是很開心
所以對於你的出走,我一直了然於胸(真的一點兒都不怪你)
只是下次(如果有下一次的話)
記得說再見!

路上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