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08 00:15:59尚未設定

難懂

今天上課又忽然好想你
該怎麼辦....
這個忽然對我ㄉ衝擊依然很大
原來我淡忘不了 原來我放不下手
我是不是還很喜歡你......
心動ㄉ喜歡 說不出為什麼的喜歡
想念ㄉ喜歡 跟你一起的喜歡
太難懂ㄌ!!!


我很想高一ㄉ時候......
我很想每一天ㄉ上學放學
所以都是在期待.......可是總有ㄍ心讓我期待!!!
好後悔我都沒說,讓你以為我喜歡ㄉ是別人
其實我真ㄉ很喜歡你....
喜歡到我也討厭降子ㄉ喜歡

可是........是你ㄅ!! 讓我擁有喜歡你ㄉ"堅持 喜歡你ㄉ"動力
聽到你最近很幸福...我笑ㄌ,也難過ㄌ!
笑是因為之你很幸福所以我也很開心
難過是因為心裡還留著點對你特別ㄉ感覺使我放不開ㄅ!!
沒關係...慢慢來~~
我相信我總有一天可以ㄉ!!
把你淡忘成最好ㄉ朋友..而不是最愛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