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09:14:12卡滋

九十三度飛輪海


  五月末了。我的電腦網頁上MSN工具列顯示著目前的溫度是九十三度飛輪海,將近攝氏三十五度。溫溫的風吹著百葉窗簾啪搭啪搭的響著。我喜歡自然的風。夏天的感覺還不很強烈,才剛有一點點台灣的味道。也許夏天的氣味還要更濃烈一點,讓我揮灑著汗水,才能更用力想念台灣的夏天。

  傍晚七點四十四分。天空還藍藍的。澄黃色的夕陽照在雲上,雲的邊框亮了起來。氣溫稍稍和緩,進入慵懶的夏日夜晚。我什麼事也不想做,好想像跳格子一樣跳過禮拜四,然後再跳過下個周末,然後再跳過下一個周末。

  什麼時候我才能夠真正隨心所欲的做自己想做的事呢?雖然不想承認究竟是被什麼套牢了,但心裡明白是因為想逃避那些現在不想做的事使然。遠處的天空傳來陣陣的雷聲,想起今天早上也是被雷聲吵醒的。現在是以前後呼應法揭開夜的序幕嗎?

 

上一篇:想念嘟嘟

下一篇: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