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10:54:28卡滋


  昨天傍晚坐在星巴克,聽著音樂,喝著焦糖瑪琪朵,一邊讀書一邊抬頭閱覽進進出出的人們。有那麼一陣,我突然不知道我為什麼坐在那裏,為什麼試圖說服自己讀著讀不懂的字句,為什麼為了好像突然懂了什麼而喜悅。我不懂我為什麼坐在那裏,還坐在那裏,好像靜止了可是卻清楚的明白我還走在那條路似乎無止無盡的路上,好希望路邊有一朵花,我追著那隻繞著花飛舞的蝴蝶,身上閃閃發光,藍色綠色的螢光的蝴蝶,我追著它,它把我帶離這條路一會兒,就那麼一會兒,迷路一下也好。

  然而,咖啡因和咖啡香讓我保持著清醒,沒有花,沒有蝴蝶,沒有路邊的小徑,我還是坐在星巴克裡,瞪著滿桌的紅的橘的藍的綠的紫的粉紅的和螢光筆,被我畫得花花綠綠的複習講義沒有告訴我,我正在找尋的生活的意義。

 

 

 

上一篇:幼稚?

下一篇:打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