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12:01:05卡滋

開學日

(一)
  開學第一天。第一節課是十一點十五分,我有充足的時間把Irene放在距離他教室building不遠處的停車場,然後調頭去校園對面的書店買了兩本很貴重的課本,再開回學校停車場,花了快二十分鐘繞行停車場數圈,終於有一個人把他的車子從停車格退出來,終於可以擺脫快將我灼傷的強烈紫外線而感激涕零的我很開心的打了右轉方向燈停了進去(對著對向車道遲了我兩秒靠近的來車突然有種耶我好幸運的感覺)。然後去看我的教室在哪兒,到餐廳吃午餐前先在河邊和好久不見的鴨子打個招呼。雖稱不上悠哉,但尚可說我很從容不迫的度過了開學第一天的時光。

(二)
  突然有個發現。度假回來,邱小弟不再叫我「姊姊」,而是直接喊我名字。思索其因,總結出以下幾點:一、邱小弟被洋化了(多數美國人直接以名字稱呼其同輩長輩);二、因為邱小弟也直接喊Irene的名字,所以也如此稱呼我以示公平;三、邱小弟終於發現,稱呼我為「姊姊」怪噁心的。
  除此之外,我也想不到什麼理由了。

(三)
  想到新的一學期,就有股無力的感覺,我討厭這樣的自己。沒辦法「想唸書」的自己,缺乏動力的自己,害怕沒有能力解決問題的自己,不想下定決心的自己,現階段被時差困擾不知不覺失去意識起不來的自己,想到明天的課就有點頭大的自己(明天才開學第二天耶?!),我想大叫:我怎麼了?放著GMAT不管,還被新學期根本還沒開始的課壓得喘不過氣來,一直想逃避是為了什麼?





上一篇:擁抱陽光

下一篇:溝通

卡滋 2008-08-29 08:38:23

不過我還是快八點起床,八點半左右出門,九點左右到學校耶。

跟你說,這裡連風都是熱的,所以結論就是:比較乾燥就比較不會流汗是騙人的。

小羊 2008-08-28 21:10:41

第一節課11:15好好
要是我的第一節課是9點我就心滿意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