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18:47:44左邊仰角30度

喪失記憶。

過了好久,當無名沒有辦法使用的時候,我就會很生氣。
回到BBS的世界,我想起過去那一段花時間在BBS的歲月。
我從來沒有想到要用Blog這樣的東西。
可是卻在無名逐漸的商業化之後,我還是離開了黑白的世界。

Blog有很多新鮮的東西,可以讓自己嘗試。
我卻開始忘記在BBS中,努力編輯畫畫的東西,
以前編排精華區‧製作簽名檔的成就感,逐漸被取代。
原來是網路上,我還是有很多的家。
也許有些遺忘了,也許有些消失了...
但始終在我的記憶中存留。

人越大,現實有很多東西逼迫自己,
無法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金錢壓力也是。
沒有專長也是一種壓力。

競爭激烈,人總是一步步的往前進,
希望成為卓越的一份子,
網路越來越發達,業者也紛紛的製造商機,
網誌中,隨處可得陌生人的心聲。

但我卻有點忘記當初BBS大家灌水的熱忱,互相幫助的心嚕...

也許,也只是短短的失去記憶罷了。
小峻 2006-11-29 10:09:26

很久以前的以前。
以前的感覺的感覺。
欲尋,卻也尋不著,只能無奈與嘆息。

這就是人生哪,呵呵。

其實不用感嘆,也不用想去尋找以前的一切,或是企圖去追尋過往回憶,過去的就讓他過去,甚至讓它留在我們心底,只要我們都記得曾經有過那麼一段快樂的時光,那就夠了。

寫故事寫了這麼多年,在無名也待了這麼多年,經過多少風風雨雨,現在全都幻滅了。

有句話說得不錯:時間會帶走一切的。

時間不只會帶走傷痛,還會帶走一切美麗的東西。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燦爛的未來得走,有些人會繼續並肩走,有些人卻背道而馳。重要的是,曾經一起走在一起,不是?

現在偶爾會回想起以前的一切,大家在網路上打打鬧鬧的,多開心,卻隨著時間流逝了分散了。

呵呵。

我該去讀書了,卻在這裡寫一些連自己都看不懂的東西,呵呵。

版主回應
時間會帶走一切,真的是很好的一句話。
不過回想起過去的快樂,就要滿足了。
我想起,只要曾經擁有,就好了。
天長地久也不見得比較好。

汲汲營去追尋過去,只會停在定點,
無法往前走的,是吧?

Time takes everything,right?
2006-11-30 14:3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