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09:48:07U

來去高雄

「不能因為天外飛來的念頭,可以將各種相異的事象加以整合的說明,就斷定這個假說正確的事實。倒不如說這才是停止思考的原因。尚未獲得充分情報,就直接跳到自己喜歡的結論是非常危險的。」   楊威利 《外傳.螺旋迷宮》第八章\來自過去的線索
計畫好要去高雄補貨時『7/29』
我很認真的提早睡覺
然後在對我來說非人哉的時間醒來(10:00)
夭壽唷前一天這時間我都還沒睡的說....|||Orz
終於我沒有黃牛的出發了
這一天雖然天候不佳
但是對見光死之如我來說還是有點痛苦滴睜不太開眼
依照計畫順利補完貨
再來就是順著我事先找好的路線
前進NANA家
這時不得不說下姑狗大神家的地圖規劃好爛
居然叫我繞遠路
還好我明察秋毫沒被唬
有發現其實直線前進就能到達沒有走個﹀型
順利到達我如常的往NANA走去(我沒有喬裝唷)
果然強者NANA在職業性招呼之後幾秒馬上發現是我
還請我跟爸媽喝涼涼
可惜我無法享用NA家美味紅茶牛奶
因為本來就厭奶厭茶的我在加上太久沒長途坐我爸開的車有點暈車
可能會浪費NANA的愛心~所以選同樣好喝的冬瓜茶
然後我又按照計畫想演一下NA家的客人買杯果汁之類的
可惜NANA不讓我演
我計畫很久耶因為很少出門終於有機會了說
拜託如果還有機會讓我演一下啦
果汁很好喝唷~在車上就喝光光然後趕快睡覺怕等下浪費掉了
最後NANA好心告訴我停車在哪比較便宜
好讓我們可以安心享用個遲來的午餐
可是我家低逃老北跟機器不是太熟
所以我只好一小時花100元停車~暈~明明只要20元就好的說
在我發現停43分鐘居然要100元時
心情從遲疑到差點爆血管想再來個河東獅吼魔音傳腦碎碎唸
這麼不人性化的機器誰設計的
不知道這世上很多低逃還是機器白痴嗎
請個人顧有人情味了點還增加就業機會不好嗎

可是在毫無遮蔽的空地顧車冬冷夏熱想想也痛苦
算了
反正心情好就不計較了


最後的最後
如果台南三不五時給我搞缺貨
我可能有很多機會能去打擾NANA了

真的最後
很久沒當正常人了~老實說有點痛苦~很傷元氣≧﹏≦

上一篇:滑鼠-補圖

下一篇:風胎

∩柚∩ 2009-08-09 17:56:33

我一直處於工作狀態
也粉痛苦
排花園還要很早起床去被太陽烤
如果說要充電的話
我只想在家睡到爽
但是這個風胎讓我睡很多了
要繼續打拼了≧﹏≦

S 2009-08-03 13:58:55

我也好想去臺南跟高雄找你們喔~~
我需要充電、充電、充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