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9 09:23:01U

放假天睡覺天

我無趣的人生

前幾天被友人提起
我的人生很無趣
嘿嘿
已經不是第一次被說了
想想還真的有點無趣ㄋㄟ
但是沒辦法我懶嘛
而且日夜顛倒慣了
也沒啥出門的動力
總之我是自閉症患者啦Y^++++^Y

只要一放假我就在家睡覺
睡睡睡睡睡睡
睡個一天也無妨
其實我還沒病入膏肓啊
我還是有想去的地方
但是目前走不開啊
所以就只好算了

哎喲
別跟我說啥不好好把握現在
以後說不定沒機會了
但是那又如何呢
因為我已經學會捨了啊
不強求
沒機會就沒機會啊
別說我怎麼活的這麼悲觀
何妨說我這叫豁達啊
我並不後悔自己活成這樣
我很隨心所欲啊
而且我很懶
更討厭麻煩
所以算了


奇怪
為啥我總是會離題
而且沒重點呢

算了
總之就先這樣吧
如果
有人看不過去我
有點行屍走肉的生活方式
請忍著
因為目前
還沒有人能成功的改變我的身活方式
因為我又懶又被動又怕麻煩

上一篇:殘存的良心

下一篇: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