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7 11:13:52U

殘存的良心

我撿到一隻蚯蚓
因為以前解剖[殺]過它的同類
所以我決定要贖罪
然後我就出手救它一命
過程如下:
我很好心的拿起牙籤勾起它
[因為不想弄髒手]
走出門外
[很懷疑它怎會白痴的爬到我家院子的瓷磚地]
放在我家盆栽的土上
然後我就蹲下來關心它一下
再來發現它好像有點虛弱
所以我就拿一罐加油站送的水
幫它滋潤一下
我不畏
腳酸的辛苦
路人懷疑的眼光
紫外線的殺傷力
蹲在盆栽旁約
幾十分鐘
很困擾的發現
它不會吃土好躲進去土裡
為了怕它會曬成蚯蚓乾
所以我就好人做到底
拿把剪刀挖一個洞
再把它勾起來
放進洞裡
埋起來
因為怕對它太好
它會很懶
所以我還特地把它的頭留在外面
讓它靠自己的本能鑽進土裡
好了這就是我的好心救援行動
但是我這麼做真的有救到它嗎⊙_⊙|||!?







結論是
我還真無聊
哈哈
哈哈
哈哈哈
|||(≧﹏≦)a

圖~GOOGLE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