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4 18:14:59Guan Ru ﹡

♪ 累死我 *



吼 ˋˇˊ " 今天跳遠耶 !

開心又不開心 = = " (矛盾欸)

雖然破了上次的成績,可是還是不滿意阿

沒破200 ˊˋ" 太可惜了 ! 就只差3公分餒

吼吼吼 ˋ口ˊ" 還跳到腳軟 ! 哈哈

現在腳很痛耶,不知道是痛還是什麼 = = "

走路都會腳軟 !!! 哈哈哈 ! 好好笑

下次我一定要破兩百 ˋˊ" 哼 !

>> 如果讀書有那麼認真就好 ˋˇˊ



今天放學跟嚕嚕在思考三個人怎麼載

結果那個本來死都不載我小ㄊㄊ !

看我很可憐,就載我回家耶 !!

我都說了我很感謝你嘛,明天請你1塊 !

哈哈 :D



pic:我家那隻笨ToTo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