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23:23:25ღ 憨婷 ,,*

♥ 女 人 該 僅 持 的 是 內 涵 ] ] +






記得從小時候開始,爸爸就不斷的灌輸我一個知識
那就是女生該有的內涵絕對不能少

如今現在的我已經長大了,說大不大說小不小的尷尬年紀
很想繼續過著小孩子的生活卻又很想快點進入社會的那種衝動

但我總不會忘記的就是爸爸從以前告訴我的那一句話


在古時候女人的地位總是很低
但現在女人的地位也一點一滴慢慢的提昇
該有的一些行為舉止也是大家注目著的

我曾有一些朋友,他們不壞卻很愛玩
國中交了壞朋友學壞了,抽煙打架鬧事通通都來
而那一份內涵也就跟著消失不見了
每天就出口成髒卻忘了其實他的有最純真的一面

而有些朋友卻是堅持著他那一份內涵
直到現在依然是出口成章
外表讓人感受到他是個有氣質有學問的女人
這些是不是女性們該學的呢?


常常聽見很多人在說要變得有氣質當然包括我在內
但是那種短時間的改變卻是沒有幫助的
或許像長輩們說的,內涵與氣質是從小就開始培養的

而相信有很多女生想嫁個好丈夫好先生
但是不是也是該從自己本身做起呢?
這樣才會有好的男人接近你認識你甚至與你交往


很多事情是可以從自己生活中去改變
或許改變了,很多事情也就會變得不一樣了
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