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22:56:46ღ 憨婷 ,,*

♥ 當 個 傻 子 ] ] +






或許我該學著如何當個傻子,
把所有不愉快通通都給忘記掉,
或許我會過的比現在快樂好幾百倍,
但是我卻做不到*



知道心中因為有抽不掉的你,
使我每天會不定時的去想到你ˇ
很想讓自己快樂一些,但是卻做不到*
天天讓自己微笑,但是不確定是不是發自於內心的微笑??



累了,真的好累*
如果我真的能當一個傻子,不知道該有多好??
你也不用去顧慮我的心,我也不會這麼煩悶,
世上,就只是缺了個夢婆湯...
忘記了所有不愉快,是不會會活的更好??










抽離不了你ˇ
你在我的心中栽種了根*

上一篇:♥ 原 點 ] ] +

下一篇:♥ 迴 轉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