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18:16:02ღ 憨婷 ,,*

♥ 原 點 ] ] +






一直以為我們的故事不會有結局,
我們會一直走,走到世界的盡頭*
只是沒有想到時間那麼快,
我們已經加快腳步把路都走完了。



我不捨,真的不捨你就這樣子離我而去,
每天讓寂寞包圍著我,我逃不出去*
我一點地位也沒有、一點資格也沒有ˇ
我是否就只能站在遠遠的地方看著你??
假裝你還在我身邊、假裝你現在沒有女朋友??
這些情景,要叫我如何去假裝、去幻想??



傷痛了心,已經麻痺了!!
更不知道受傷的痛到底是有多痛了,
回不了過去,只能孤單的繼續往前走ˇ
盲目的走,卻不知道下一個出口到底在哪裡*
我一步也沒有前進,只停留在原地,
找不到出口、也找不到終點站,
是否就只是我不願去尋找呢??









愛你的心,怎能說放下就放下??
如果我的生活中沒有了你ˇ
我真的還有那個勇氣再繼續活下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