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17:05:12寂【靜】 星空╭☆

對ˇˇ或許就是這樣

所以
全部的事情還是
回歸到我

我開始不知道
妳是
再利用我
還是就像大家所說的

你只把我當
擋箭牌

我看透你了

不要只會當一個
敢說不敢承認的人

我現在很想罵聲

你真得很賤

真得很想罵幹

唉。。。

感嘆人生的無奈






妳越來越消瘦的背脊
無法言語
妳越來越忿怒的情愛
無法開啟
妳越來越孤寂的眼影
無法飲泣

沒有航向的距離 漂泊
沒有靈魂的軀殼 落魄
沒有季節的顏色 絕壁
沒有神話的寓言 憂鬱

誰與誰都成 逃民
扭曲純真的情緒
誰與誰都想 執筆
佔據回憶的訊息

我沒有勇氣 叛離
只想
躲開窒息的空氣
告解 上帝
救贖思索平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