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2:54:50寂【靜】 星空╭☆

情人節【補】

昨天情人節
第二次
過我17年以來的第二次情人節

很多計畫被打散了
我無所謂了

這天的我
意外特別的累
卻也在累的當中找到幸福

因為小穎
因為我陪著小穎

雖然禮物再回學校那天送她了
不過在昨天

我幫她掛上了一條項鍊
那個意義很大
其實它不貴
但是
它有一個意義

只是
這個意義我沒有說

因為
我也失去了一個
我最在乎的人

可是我很開心
因為
有她陪我度過這幾天來的寒假

謝謝妳陪著我買這條項鍊
謝謝妳陪著我走過每一條街

我發現
這是一種感覺了

一種想保護人的感覺

情人節
我累的很快樂
而且
我很幸福

上一篇:重頭

下一篇:放棄最後一次的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