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21:08:45寂【靜】 星空╭☆

重頭

我跟我家的小穎北鼻
都把留言版裡的濫留言刪光了ˋˊ

我們要一起重頭來過

我當你的第一個去留言了

所以
以後我的留言版
我不希望看到一些莫名其妙的留言
也不要跑去罵我北鼻
她沒有欠你們
你們是罵屁唷

有事情
請找我周小鬼

誰要是讓我知道
在我老婆那邊亂留言

就給我
走著瞧

妳要祝福可以

但是罵我老婆
妳就
試試看

我跟你們
就斷交斷交

不管妳跟我怎樣
一律斷交

不要讓我北鼻
擔心我嗎

我自己的事情我會跟她說
我會處理

你們是怎樣
真想罵你們

雞婆個屁

北鼻
我這樣罵有錯嗎?

=ˇ=

他們太雞婆
欺負妳
對不對

上一篇:逃避

下一篇:情人節【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