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7 01:05:39不一定老山藥

期初=難產!?

飽飽飽
第一次肚子那麼大~
我生不出來...

學長姐好ㄚ殺厲
食物狂買
連我
都嚇壞了~>﹏<

為了給面子!
解決
一大披薩~
一桶肯德基~
一盒蛋塔
一瓶可樂
再一瓶梅子綠茶
一盒四海游龍
再一盒四海游龍

「秀秀學姊,我第一次著麼撐!」
「我也快反胃了!」

大三學長們回來!
「今天披薩買大送小!還有一盒八方雲集再一盒八方雲集!趁熱吃!」


「..................」
「..................」

臉 都綠了~~



滾滾滾到別家避難!
別人也
滾滾滾到我家...

我們臉都綠了~~


妳儂我儂 火車燒弄~(台)。﹏。



我們





都綠了

!!!

上一篇:滅了!滅了!

下一篇:體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