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1 23:44:29這不是真的我

孤單

決心放下你了,我開始覺得人生沒什麼目標讓我好努力的,那麼多年都找不到伴,連主動擊都無法成功,讓我心灰意冷,這一生,只有我自己,和自己生活。

和好友出去玩,其實還不錯,出去走走比待在家發待宅著好,但是,好友總是情緒多變、易怒,有點點難相處,玩了一天下來,反而會感到有點累,應該是要感謝有人願意找我出去玩,但是為何反而又有點排斥呢!是不想情緒也被好友拖下水嗎?

嘿!如果真的要自己走完這一生,讓我活到50歲就好,我也要勇敢一點一個人能到處走!加油!

上一篇:孤身的自由很落寞

下一篇:騙人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