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8:56:04『 ,, 笨 仔 ♥ *

豁 出 去 了 ﹎ * )

啊喔,我不管了,
給他亂玩,豁出去啦 !!!*


今天早上,五點起床,
去7-11,發現我好白痴>///<


哈,冷死我了。


回家整個很像阿呆欸,
坐在沙發喝蘋果牛奶,
好好笑。


昨天出去,
買衣服,尬的不管了,
粉紅色是吧,
好好跟你玩=_________=,
挑戰一下 XDDD’





很無聊了一下。




剛才‵跟西瓜聊天@////@



以下是節錄ˇ

(( 微笑笨仔 ﹎ *: 最近變很兇噢你
西 瓜 ω: 跟以前比呢??
(( 微笑笨仔 ﹎ *: ㄜ‵ 都很兇 : (
西 瓜 ω: 黑咩
(( 微笑笨仔 ﹎ *: 我最善良了:D
(( 微笑笨仔 ﹎ *: 死丁丁ˇ
西 瓜 ω: 你善良??世界上就沒有壞人了
(( 微笑笨仔 ﹎ *: 什麼‵
(( 微笑笨仔 ﹎ *: 你怎可以這樣說 //*
(( 微笑笨仔 ﹎ *: 我真的很善良欸




買尬的,
竟然這樣說我這超級善良的笨仔,
阿齁,你這大壞人,ㄌㄩㄝ。



星期一‵,來我家‵
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