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19:32:04『 ,, 笨 仔 ♥ *

今 天 ﹎ * )

今天早上考完試整個HIGH。


中午吃飯完要打掃,
我們竟然在睡覺=ˇ=
真是遵守學校規則啊。

哈哈,
聽到廣播整個覺得我們很憨,
「請同學務必要打掃」,
噗,笑死我了啦。


終於勒。


下午打掃,
餅乾變獨居老人喏 //*
我好壞 XDDD。


擦電燈,
唉呦呦,ㄉㄨㄞ² !!!
你想謀殺我逆?
一直跳跳跳,等等我真的跳下去 = [


還是幼鬼鬼比較善良,
哈哈,哇哈哈,NIKE牌電視欸,
欸嘿,又有人要謀殺我喏,
不要弄灰塵給我ˋˊ,ㄉㄨㄞ²,
你應該要謀殺他的!!!


擦地擦地,
白痴,林X軒,你好像「野生動物」欸ˇ
買尬笑死我喏,好笨啦。


打掃完,
有兩位搞噁心的小朋友,
在比誰的腳比較白,
俞X華,狂喊噁爛,
真的超噁‵`


噢,
放學ㄉㄨㄞ²說他到門口等我,
一出校門,ㄉㄨㄞ~Where are you ?
XDDDD,我在找她,她在找我,
亂七八糟躲貓貓勒-ˇ-
好險有找到你。


終於回到家,
之後不想說 //*



掰ˇ

上一篇:最 近 ﹎ * )

下一篇:寒 假 GO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