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15:32:520o鬼魅卍琉璃o0

或許 有多久 我們 能不能 給自己 一點時間

有多久 我們 已無話可說 了

有多少 我們 都無法預測 的 事情

有沒有 我們 都不去想 的 理由

或許 是不該 不該 依賴

或是 我們都 不該 期盼

能不能 給我 一個明確的 答案

無助 不是我的本性

樂觀 不是我的天性

忍耐 不是我的想法

失落 不是我的面對

我 很希望 很希望 會有奇蹟出現

出現在 我的面前 告訴我 不用回頭

我忍耐著距離 掙扎了時間

如果 只是陌生人 那 能不能平凡

我選上了 我的路 與 夢

我鎖上的 是一切

掙扎著不面對 是唯一的理由

熬過了 一天又一天

似乎 像是 錯過了 機會

只是 我已選了 絕對

上一篇:冬天(投稿文章)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