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12:59:56辣辣*~

有那ㄇ困難ㄇ?????

喜歡一ㄍ人很困難ㄇˇˇˇ

當喜歡上ㄌˇˇˇ

卻什ㄇ也不敢說ˇˇˇˇ

那這是多ㄇ可悲ㄉ事情阿ˇˇˇ

很想說ˇˇˇ

卻又不能ˇˇˇ

到底該怎ㄇ辦ˇˇˇ

因該就這樣放棄ㄇˇˇˇ

因為住在一起ˇˇˇ

所以了解你ㄉ好ˇˇˇ

因為住在一起ˇˇˇ

所以看到你ㄉ溫柔ˇˇˇ

因為一句<我喜歡你>

卻把以前ㄉ快樂都帶走ˇˇˇ

因為一句<我喜歡你>

卻害你不在理我ˇˇˇ

因為一句<我喜歡你>

卻不再跟以前一樣快樂ˇˇˇ

如果真ㄉ是這樣ˇˇˇ

我能院當初不要喜歡你ˇˇˇ

旦ˇˇˇ

真ㄉ能說不喜歡就不喜歡ㄇ??

我不懂ˇˇˇ

真ㄉ不懂ˇˇˇ

現在ˇˇˇ

雖然每天都在笑ˇˇ

旦ˇˇˇ

卻是笑ㄉ多不快樂阿ˇˇˇ

我也不想每天都有心事ˇˇˇ

真ㄉ過ㄉ很不快ㄌˇˇˇ

旦ˇˇˇ

這又如何解決ˇˇˇ

很為難吧ˇˇˇ

嗯ˇˇˇ

我董ˇˇˇ

真ㄉ董ˇˇ

好想哭ˇˇˇ

卻又怕你不安慰我ˇˇˇ

所以ˇˇ

選擇ㄌ不哭ˇˇˇ

嗯ˇˇˇ

旦我想ˇˇ

就算真ㄉ在一起ˇˇ

幸福也不能太久ˇˇˇ

因為ˇˇˇ

或許你還沒想定下來吧ˇˇˇ

每天都面對同一ㄍ人ˇˇˇ

會膩ˇˇˇ

你是這樣想ㄉ吧ˇˇˇ

我猜ˇˇˇ

所以ˇˇ

我該放下ˇˇˇ

選擇不愛ˇˇˇ

對你我來說ˇˇˇ

市最快樂ㄉ選擇吧ˇ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