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17:00:03小健

96/10/18白天

早上和大家一起去上課 到ㄉ時候阿達還沒到 ㄚ幹打電話問他 他叫我們先去
想必是睡過頭ㄌ 哈哈~ 後來到毛毛家 他們說要等BOOK 我說不用 他有事情
後來騎到了秋明山下 BOOK問我在哪裡 問我在哪 我說我在學校了
他叫我去載他@@ ㄑㄋㄉ 我罵他 叫他自己坐公車 氣死我= =
後來到學校 睡了兩堂 打電話叫珮琪起床 哈哈 其實是我自己睡過頭拉~
他說十一點叫她起床 我快十一點半才叫她起床 哈哈
一下課 我走的很快 走到停車場牽車 去佩琪他家載他 挖~ 今天穿馬丁鞋說
接著我們去麥卡多吃早餐 其實已經是中午了@@ 吃完我們就上路了
載他去耕新上課 = = ㄜ......真的有點遠說....
回新莊的路上 我還差一點走錯路 哈哈 回到學校已經俏ㄌㄧ堂課了 ㄏㄞˋ..
接著我們回家 我正好在育辰他家那邊 BOOK打電話告訴我它ㄉ鑰匙再阿七那裡
不能回家 問我可不可以來我家呆一下 我說都可以 後來我載他到育辰家吃飯
接著去敘杯買飲料 然後我們走到名佳美 看髮臘 看不到喜歡的 又走到屈臣氏
才買到 我們還繞到神往那邊看看有沒有開 後來 我們就回家囉~
等等要去洗車 車車很髒 老哥幫我裝的安定器 感覺很爽 哈哈~ 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