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5 14:28:34開心的文仔~~

報台不用囉 改用無名噢

 

 

 

   各位文仔的粉絲們 很不好意思

 

 

     因個人怪癖 現在改用無名 請大家見諒

 

 

         如不詳  或者是盲人 請打文仔專線

 

 

            會有文大帥為你詳細訴說

 

 

                         如果要看面像 或紫葳斗數的

 

 

   都可以...........................................................................不要找我      

 

 

             因為我不會 謝謝

     

 

                        好了   我很忙的    以後我會在無名上發光發熱的    

 

           謝謝大家的關愛與愛護     本帥的無名是..           http://www.wretch.cc/blog/p82012426   謝謝 謝謝 太謝謝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