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7 09:09:50開心的文仔~~

人事物

人 不該為了一些事而起燃衝動.

 

  

        在一個充滿險境的社會中

 

                    周遭的人事物 都會產生起變

 

                說是人為的 還該說是整個週遭的變動

 

 

                        每個人的人生 反覆的在淌血  

 

 

           說過的好 也只是虛偽的

 

                             我的人生 遺憾的已成絕望

 

                    現在能把握住的事現在我愛的人

 

 

                            每天的故事 每天的幸福

 

                正盤繞著我        溫存在我心中

 

                

                           至少 我還發現希望還在我身旁

 

 

                                   每天有你的笑容  

 

 

                           頓時讓我感覺 周圍的人事務已停擺

 

 

                                使我在此刻此秒 活出一股美..

 

 

                           還好有你 才讓我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我們 也在各個人事物徘迴許多時

 

 

                                     才好不容易在一起

 

 

                         我會好好握住你的雙手..

 

 

                                        時時刻刻想著你 無時無刻的呵護著你

 

          

                              我有你就足夠了.. 

 

                                          再你身上 我看見了許多快樂與可愛

 

 

                              再你身上 我學會用微笑去代過每一件不開心

 

 

                          打從那天 你願意把你的雙手交給我時

 

                                 我就下定決心..     用我的所有去擁有妳

 

 

                           用我所有的心力去愛你..

 

 

                                             我很感激 這些人事物  又讓我們從新再相遇

 

 

                               因為我知道 有你在我身旁 是最好最美不過的^__^..

 

 

                         綺寶貝 我愛你..

 

 

                        

                              

  我相信緣分的安排..

 

 

          我們總是錯過了許多機會

 

 

       如今有你 我才發現不能再失去妳..

 

 

                  我會用我這一生好好的去愛你

 

 

                   情有獨鍾 是我對你的承諾..

 

 

         我的愛 是等你來束縛

 

                      你的一心一意   就是我這輩子最好的禮物

 

                          你的手 總是替我擺脫許多不快樂

 

 

                     你的活潑 總是讓我看開許多

 

 

                     寶貝 你現在讓我深深愛上你囉^__^

 

 

                 我也會努力賺錢 帶你去一個真正浪漫的地方.. 

 

 

             我要重新向你表白

 

  

                           讓你知道 我的心已被你占為己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