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19:59:22♫+ 小傻 * 婷 +♡

補 ’ 8/21˙今天˙

今天今天

早上 陪郭君ㄑ泰山 報到
我很早起來 出門後就坐上 可愛的802ㄑ丹鳳那站找郭君
我們在一起坐10 ㄑ到泰山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到ㄌ泰山 有ㄍ笨盪說沒吃早餐 我就陪他ㄑ
在ㄑ報到
報到時還遇到以前斗朋友
他剛好跟郭君同班唷!!<真巧=ˇ=> 泰山高職夜校~
不幸ㄉ是 我們遇到國中同班 一ㄍ討厭鬼 ’’鄧xx’’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後來 陪郭ㄑ鴻金寶附近找工作
但是都沒找到

後來就各自回家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我早上在路上遇到呆呆虎 我就想説他怎ㄆ用上班
就打鬼他 他說在魔法石 我就ㄑ那

他斗朋友隆隆.流氓在那跟魔法石斗老闆玩牌
呆呆虎竟然在老闆車上睡覺!!<有點傻眼= =>

我就叫他起來 我突然想看小說 就ㄑ漫畫店借
沒想到遇到大姐小梨 他說要ㄑ郵局 呆呆虎就載他ㄑ拉

中午 想說ㄆ知道要幹麻
老闆說要ㄑ打撞球 呆呆虎就載我一起ㄑ
我跟他一台 打快3點 最後比ˇ數 50:47 我輸ㄌ唷ˊˋ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後來就說呆呆虎要ㄑ燙頭髮<驚嚇中@@>
哈 他要燙直 ㄆㄆ 醬子就ㄆ是’’Q毛胖虎’’ㄌ
要燙3ㄍ小時>_<’’ 流氓就先載我回光華<謝謝壹˙ˇ˙>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光華遇到 小妹 打籃球還是一樣帥啦ˇ
感覺好久沒去光華ㄉ說=ˇ= 大家看到我都說’好久不見’0.0
以後要多ㄑ看看唄@@ 等我腳傷好ㄌ 再跟尼們一起打球攸<期待˙ˇ˙>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