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23:39:36♫+ 小傻 * 婷 +♡

8/20 ˙ 今天 ˙

今天 今天

ㄆ用練球 待在家 很無聊 = =’’

睡到十點才起來 就開ㄌ電腦
<感覺整天都在電腦前= =’’>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中午 哈哈 大頭找我聊天
聊聊聊 壹聊 時間過ㄉ真快 撲ˊ知撲覺 我悶聊了3ㄍ小時多
應該是 很久沒聊ㄌ 才會聊那ㄇ久@@
幫他訂ㄌ新綽號
以後叫他 ’’笨小豬’’ <因為愛吃.愛睡=ˇ=>

哈哈 下午 也是閒閒沒事 就ㄑ做家事 洗陽臺ㄑ拉= =’’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晚上 就吃完晚餐 洗澡
我九點多又跑出ㄑ 看中醫
我可憐ㄉ手&腳ㄚ ~ 看ㄌ3個禮拜ㄌㄅ!!
竟然 還沒好 <誇張@@> 快沒救ㄌ= =////

回來都10半ㄌ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回到家

就聽到 窩ㄉ電話響哩@@
這ㄇ晚會是誰??



原來是我家郭郭唷!!
她要我明天陪他ㄑ’泰山高職’報到

壹ˋ 感覺有點遠

看在尼是我大老婆ㄉ份上 ... 好唄 我答應尼~~@@
請記得== 欠我一次曀!! ˊˊ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明天 早起 往泰山 出發~~~ ˙ˇ˙

上一篇:颱風天@@

下一篇:補 ’ 8/21˙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