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22:38:29狗ˋ

大掃除!!??





2/3  星期日
我媽竟然叫我不准出門!!??
待在家幫忙大掃除ˋ我非常無言= =+
算了ˋ結果我還是留在家裡幫忙
結果我睡到了12點半ˋ
睡到腰酸背痛ˋ一點都沒有舒服的感覺
氣死我....
起來之後ˋ吃個午餐就差不多開始掃了
一開始
要擦窗戶
我媽說他要擦,把東西都拿了進來
我跟他說我來擦
他說ˋ叫你擦每次都拖到最後才弄
不如我自己來擦
然後他就開始擦了
擦到一半說
噢 ... 腰好酸
當初就跟他說我來擦了= =+
不相信我又要我留在家幫忙ˋ搞不懂大人們在想什麼= =+
被他們唸了一下之後
我就去整理
桌上一大堆亂七八糟的東西
看了就想撕ˋ就想丟=口=!!
結果竟然不小心撕到一張五百 ...
天哪= =+這樣算不算毀壞國幣啊 ...
我媽說ˋ你看都不看就撕掉
這個禮拜沒錢拿ˋ等壓歲錢
靠 ....真的假的
我非常無言 ...








後來我房間全部都整理的差不多了、
我就跑去睡覺= ˇ =
因為頭真的超痛ˋ
阿...待在家一整天ˋ不痛也難= =+
睡完覺起來整個就超舒服!!
送XDDDD









唉...
宅了一整天
全身不舒服= =+
不喜歡宅男的感覺啊ˋ











上一篇:忙ˋ

下一篇:空白啊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