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18:43:54× °小〃◣董◥

哇靠...

今天屌的勒,,,,






下午第二節下課剛上完體育課,,


我跟江建瑋走回教室 快到教室時遇到彭思瑀跟蕭羽倫,,,我就用我手上的排球丟彭思瑀 結果他就想丟我 我就說你丟你就試試看,,,後來 換江建瑋丟 結果彭思瑀就生氣撤他 然後用雨傘打了一下 然後在路上他們兩個一值在互轍 結果到了教室



江建瑋回他的位子拿飲料喝 彭思瑀就把它的飲料打了一下 結果飲料滴到他的衣服上 結果江建瑋就生氣把飲料摔在地上 (還好沒噴到我) 然後滿地上都是那飲料


後來江建瑋去洗衣服 後來結果衣服太濕脫掉,,,然後我陪她去教務楚拿一個塑膠袋 裝他的衣服,,,,回來之後彭思瑀就一直偷偷的喵他,,,好像怕他會對她怎樣一樣,,,


恩 還蠻屌的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