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5 20:49:01× °小〃◣董◥

夠白目,,,


今天 原本早修要考那個爛歷史的,,,但是因為被別人耍說要出去升旗 結果一整個早上都沒考試,,所以老師說延到午休考,,,



到了午休之後 ,,屌的勒,,全班幾乎都在作弊呢 不管是功課好還是不好 不管是幫人 還是抄別人的 反正 全班幾乎一大半都在作 真的很屌的勒,,,班導一趴下去睡覺 每個人都在問別人答案,, 哈 那時真的是很壯觀,,, 考完之後 班導說把考卷往前收 等等體育課上完改考卷


但是 到了改考卷時 ,, 實在是太白目了,, 幹 第一次聽到說自己出的考卷 答案還會錯?真他媽的白痴 而且念的那樣子機掰,,,大家聽不清楚 也是因該的,,,而且答案也找了很久 ,,找到之後還在那邊叫叫叫,,,,
那時我看不過去,,, 也因為當時班上太吵 加上他(歷史小老師)在念什麼小我都聽不太懂,,

我就問他說 幹 你到底在念什麼啦?! 沒想到她真的夠白目 當場撤起我來?! 幹 跟智障一樣 我也撤回去 ,,,就說 幹 你再念什麼啦 操 我不爽改了 就丟給江健瑋說你自己改 我第一次看到他自己出題目的人 答案也還抄錯 真他媽的北七 看惹就很度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