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00:16:03芽芽:〉毛

要比從前更好˙˙



知道為什麼我不坦白嗎(!?)
那是因為˙˙
我不喜歡坦白後的結果**

所以˙˙
能忍則忍˙˙
我知道我們都很累˙˙
尤其是你˙˙
對自己的功課˙表現都要求完美˙˙
不像我˙˙
及格˙不爛就好˙˙
所以˙˙盡可能避免問題的發生**

我說過˙˙
並非你1說話就會錯˙˙
而是˙˙
你的話˙˙
會讓我覺得˙˙
難道˙˙
友誼這麼不值得˙˙
比較˙課業˙˙
就可以把他打敗˙˙
讓我很失望罷哩˙˙
還是˙˙
是我自己˙˙庸人自擾˙˙

也許˙˙
你到孝班真的變了(!?)
環境˙˙
是會讓人改變的東西˙˙
就像杰他們說我變了是一樣的˙˙

我很開心˙˙
有他們這些人˙˙
雖然他們說話很直接˙˙
但˙˙
可以點出我所有的缺點˙˙
不讓我淪陷在其中˙˙
他們都會拉我ㄧ把˙˙
或許˙˙這就是所謂的知己吧˙˙

那些話˙˙
不說出口˙˙
最多˙˙
只是我自己在發牢騷˙˙
難過˙失望˙哭哭就算˙˙
明天還是笑笑面對大家˙˙
但一說出口˙˙
難過的是2個人˙˙

你狠累˙˙
我到那˙˙
或許改變你的生活˙˙
我怎麼˙˙又捨得˙˙
讓你為這心煩˙˙

既然˙˙
那天˙˙
都已坦白˙˙
為何不就讓他過去˙˙
這一切˙˙不早就是ed˙˙
不要覺得愧疚˙˙
對我˙˙不要懷抱歉意˙˙
更不要對我客氣˙˙
那只是讓我越放不下罷了˙˙


那些對我˙˙
只是一場很長的噩夢˙˙
夢 終究會醒˙˙
醒了˙˙
天空還是很漂亮˙˙
還是會有彩虹在迎接我˙˙

不管多難過˙˙
在對岸˙˙
都會有彩虹迎接我們˙˙

之前˙˙
我們就像深陷在爛泥中˙˙
抽不了身˙˙
現在˙˙
我已努力爬到岸上˙˙
為何不讓我拉你˙˙
1起去看彩虹˙˙

明天˙˙
要回學校哩**

我不要回到從前˙˙
因為˙˙
我要比從前更好˙˙
懂嗎(!?)




友達友達**

是你是你˙˙

聽到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