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01:15:00×,, ㄞˋ〃Dˊ"♂..

》t o《 【ღ 狗狗 † °】★ 36〞

 我相信 我說了這些也挽回不了你 ﹋

 但是我還是想說 ...

 從出生到下在 你真的是我愛的最深的一個人 ﹋

 連樣樣都比不過 ... [ 希望他不要看到 ]




 當你回頭發現,看見我的淚水,

 你還會不會溫柔替我擦去?

 當真心回頭找尋過去時,



 一切的愛,

 真的都已過去、來不及了;追不回了。 
 


 還記得 .. 你常常唱著 ’你還愛我嗎” 這歌給我聽 ﹋

 不過現在的我們就像歌詞所說的 ˇ





 情不自禁想著你 那些甜蜜的回憶 

 總是不小心就淋濕了我的眼睛  

 愛情需要一些呼吸 偶爾保持一點距離

 回到朋友的關係 任你自由的來去 從此想念你只能放在我心裡



 好久 沒有你的消息 心裡還惦記著你

 在這冷冷的夜裡感覺那麼的熟悉好想再見你想聽聽你的聲音

 感情的路 總讓人好無助 我會學著面對獨處 給深愛的你祝福



 聽著這首歌 ...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落淚 ﹋ 

 回想起你唱給我聽的時候 你的聲音 你的表情 你的一切 ˇ


 但如今 .. 我在也聽不到了 !!  

 你總是怕我愛上別人 ...

   小心翼翼的 守護著我 //*


 你在也不會那樣問我了 !!

 如今 那幾個子 在我心理面 想說但卻說不出口 ﹋


 卸卸尼 讓我了解 愛一個人 必須付出真心 ..

 但這也讓我了解到 愛是自私的 ____________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