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00:35:38×,, ㄞˋ〃Dˊ"♂..

》t o《 【ღ 小朋友 † °】★ 36〞

 我希望你能了解 ﹋

 愛情不是遊戲 說愛就愛 不愛就不愛 ...

 我知道你曾經愛過我;問題是你有沒有想過 ˇ

 你喜歡我哪裡 你是看上我哪裡 那對我來說老實說 我不在乎 ...

 
 你問我有沒有喜歡我你 !?

 說實在的 我曾經是喜歡過你 ...

 只是 我想清楚 我喜歡的並不是你;我愛的是一個聲音是一個無形的人﹋

 我從來都不知道我愛的人;他是高是矮ˇ是胖是瘦;雖然對我來說不重要ˇ


 但是 ﹏

 我要愛一個只愛我外表;沒看到內心的人 有什麼用 ...

 對我來說只是 虛偽 假象 不真實 ...

 你在看到另一個比我好看的;就跟我說再見ˇ然後就跑了 !!!

 那對我來說意義在哪 !?  

 既然你是看外表挑人;挑你的愛人 ﹋

 那很抱歉 我並不是你的人選 ˇ

 我可以當壞人跟你說 我從來沒愛過你 ﹋

 或許我這樣說你會傷心難過;但為了讓你放棄我;我也只能這樣做了 !!!

 
 還有 ...

 我相信那時;你喜歡我得時候;你的心裡還有別人 ...

 就算沒有好了;那我也看不出來你愛過我;你給我的感覺 ﹋

 只是想要我的身體 想要我的人 我的外表 ...
 
 而並不是我的心;你表面的愛對我來說也只是 "友情的關懷" ˇ


 很抱歉我說的那麼直接 ...

 我知道你還小;但這世界是現實的 ﹋

 不過你有喜歡的人了;那我也不會干涉你;我祝你幸福 ﹋

 也謝謝你的 祝福 ˇ

           我會好好過下去抖 ...

@@開朗ㄉ餃子@@ 2007-05-25 20:48:43

恩!我知道ㄌ!!

版主回應
 嗯嗯 ﹋

 希望你不要誤會我的意思 ˇ
2007-05-26 07:4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