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2:11:32♂★キラ★♀ 小郭

唉喲!星爺的長江7號(CJ7)

今天聽說要去看長江7號

好 先介紹一下主辦單位:土豆夫

陪看成員:我 豐哥 白目志 阿賢(土豆的表弟)

但是今天下大雨有點掃興,所以有點不太想出門

不過沒辦法因為已經說好說要去了,其實也沒差因為很久沒看到他們了,而且在家裡超無聊的不知要幹嘛

所以就出來跟他們瞎混,剛好也想看這一部星爺演的長江7號

為了看這部電影今天是我從放寒假第一天起床最早的一次 時間:10:30分

之後弄一弄 弄到11點多,但土豆夫說12點要到,光坐車到西門町就要半個多小時

所以死了又要被他們唸了

之後坐到西門捷運站,結果他們在國賓戲院等了,然後我就跑去國賓找他們

但問題來了 我忘了國賓要怎麼走,然後我開始亂走 結果我快繞西門町一圈了(好像有點誇張)

結果看到國賓了,可是最囧的是 他們又跑去紅樓 整個就是Orz

之後跑去找他們 好累喔

然後我們又跑國賓買票,後來開始進去看1點10分的

但我們12:55分就進場看其他電影的預告片,之後就是看長江7號

劇情簡介:描述一位窮困潦倒的父親(周星馳飾)帶著兒子小狄(徐嬌飾)住在一棟破屋裏,一家全靠老爸做苦力維生,還常常到處撿破爛當家用。但望子成龍的爸爸,還是咬緊牙關讓小狄讀明星學校,並不惜賣命掙錢支付高額的學費;而小狄也因家境清寒之故,經常成為師生取笑欺負的對象,惟獨美麗善良的袁老師〈張雨綺〉對他始終關愛有加,不離不棄。

看著同學開心的玩著新科技玩具狗“長江一號”,眼紅的小狄成天也吵著父親想買一隻來陪伴。禁不住兒子的要求,口袋空空的老爸只好把從垃圾堆裏撿到的塑膠球帶回家當禮物。沒想到,這顆球不但變身成一隻可愛的外星生物,還身懷眾人意想不到的超能力!

欣喜若狂的小狄將這個新朋友命名為“長江七號”,並偷偷瞞著父親和同學將它帶到學校作伴,期望小巧玲瓏但看似能力非凡的長江七號能幫他教訓欺人太甚的同學,以及解決學校裡所有疑難雜症。父子兩人悲苦的命運真的會因為外星生物長江七號的降臨而改變嗎?

說真的很搞笑也蠻感人的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保證你值回票價

之後看完我們跑去吃肯得雞,而且只要買套餐+49元就有一支長江7號娃娃,蠻酷的 很Q喔

然後吃完我們就在路邊當白痴,不知要幹什麼

後來土豆夫跟阿賢 真的不知要幹嘛 所以他們先散的

後來我跟豐哥還有白目志去買漫畫,買完之後我們就去萬年大樓逛一逛

逛完之後我們就坐221回家去



現在的感覺就是~~~~~好累喔



蘿莉控豐叔叔 2008-02-01 20:57:36

哈哈哈哈~~!!
看來大家寫網誌
都沒提到曹G那後宮魔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