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23:40:02♂★キラ★♀ 小郭

很累又很High的一天《SBL半日遊》

今天早上六點多就起床了 為什麼那麼早起床

那是因為要幫朋友出陣頭 可是昨天晚上1.2點才睡

早上又那麼早起床 所以整個人很累

不過今天下午還要去新莊去看SBL

想一想也還蠻開心的 因為我是第一次去看

之後我跟一群朋友去萬華出陣頭 出到12點多才回來三重(內容不說了)

之後我叫我一個朋友嘉萱 陪我去新莊看SBL 之後我跟他從我家跑到三和國中找另外一個朋友白目志

之後我們三個人先坐39號到天台 然後再坐617號到新莊

過了1個小時多 我們到了新莊 後來我打給小傑 因為這裡是他的主場

不然我們三個人會迷路

小傑叫我們等一下 因為他去接大頭

之後我們五個人去吃麵 因為我跟嘉萱中午沒吃飯

之後吃完我們就去新莊的體育館看SBL 不過在走到體育館的過程 一路一直在下雨而且又走蠻長的路

好不容易到了 我們就跑去買票 我們買最便宜的2樓自由入座150元

然後進去體育館 當我一進去比賽的場地時 整個景象很壯觀 跟我再電視上看的都不一樣

然後我們就隨便坐了 然後看米迪亞隊對台銀(當然是支持米迪亞啦)

後來米迪亞贏了 接下來這場是我最想看也最失望的一場就是達欣(我最愛的達欣虎阿)對浦園

還蠻精采的說 因為兩隊都不分上下 不過那是因為我們田壘 壘哥受傷 不然這場我們贏定了

可是我再看比賽的時後 白目志知道我是達欣的 所以他一直幫浦園加油(雖然他是裕隆的球迷)

浦園每進一球他就在那裡YA 然後我就會使眼神給他看 然後一直鬧到第三場台啤對裕隆結束 我們才結束(還蠻幼稚的)

雖然達欣輸了 不過下次一定會贏的

而且達欣的吉祥物也就是那兩隻小老虎 真會跳舞真酷 有屌到

然後更精采也是最後一場比賽 第三場台啤對裕隆

裕隆出場時大頭跟白目志在那歡呼(因為他們都是裕隆球迷)

但說真的裕隆的人氣真不少阿 尤其是空中飛人陳信安一出場就很多人在狂叫

後來過沒多久台啤就出場了 然後台啤的球迷小傑也在歡呼 尤其是野獸林志傑一出場歡呼聲不輸給信安

然後我也要一直叫因為台啤我也有點小支持(不過我還是愛達欣虎)

所以這場我決定要支持台啤 而且上一場白目志一直支持浦園 所以我決定跟他勢不兩立(開玩笑的)

之後開打了 雖然裕隆的主力球員曾文鼎和陳志忠受傷沒上場

但陳信安和李學林整個就是超強的 而且信安還單手灌籃

不過台啤的吳岱豪也在場上雙手灌籃 整個就是酷呆了

而且還有最精采的是 台啤的啦啦隊 整個就是朝天椒阿 超辣的啦

真養眼阿

然後台啤跟裕隆開始激戰 整個人超緊張的 因為也是不分上下

雖然今天野獸沒發威 不過他今天妙傳真多 助攻不少

後來台啤勝利了 不過有兩個人的臉超囧的 那就是大頭跟白目志

而我跟小傑還蠻爽的 然後看一下時間晚上九點多了 之後我們就回原本的地方坐車回三重

而小傑帶大頭去坐車 而我跟嘉萱還有白目志坐車回天台

然後到了三重跟我就跟白目志說再見 因為我要跟嘉萱去三合夜市買東西吃

然後我跟嘉萱從三合走路回家




我們說好下次還要在一起去看 因為太High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