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03:23:05守護天使的騎士〃冷傑

原本以為〃妳忘了


原本以為……妳忘了,
卻在夜深人靜時,妳想起了她。


我想,妳依然惦念著她,
還記得嗎,那時候我過問妳的家人,
問起了她,我說了聲對不起,妳說沒關係。

曾在母親節那天,我想對妳說,母親節快樂……
想了想,卻說不出口……
因為,我不想妳又傷心。

如果可以,我想聽著妳,訴說著……
妳從前的回憶,曾經的那幸福,
與妳惦念著的她。可以嗎……?

如果可以,我將在妳的生日,帶著妳……
去找尋那回憶,找尋曾經幸福的妳,
是否可以……?在於妳。

我知道的,我是了解妳的。
我知道的,我懂妳感受的。
我知道的,一切的一切我都了解……

只是不曾說出來,我知道妳的寂寞,
因為……我和妳一樣,
都是不被月老所眷顧的人。

原本以為,妳忘了她。
想著妳,還會惦念著她,
她很開心的……我這麼想。


上一篇:夜晚〃

下一篇:窗外〃雨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