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21:28:25守護天使的騎士〃冷傑

如果那天〃

如果那天,我們不約而遇見,是否是份緣?
如果那天,我們都往前飛,妳是否會帶著想念。

期待著,有一天……
妳能走出他的世界,
不再為他而掉淚。

相信著,有那天……
只是我輸給了那時間,
儘管多年後,我是否還愛著妳。

等待著,這夜晚……
這麼的漫長,思念在飛翔,
我依然不忘,遺放在妳那的心。

如果那天,妳沒有他的依畏,
是否還會留戀他的體貼?
慢慢的把悲傷寫入詩篇,的我。


如果那天,我們不告而別的走,或許是命運,
如果那天,別忘了回回頭,看看我……
依然在等待妳的結果。


如果那天,我還是愛著妳……
請妳,接受我的追求……
如果那天……

究竟會是哪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