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18:18:43守護天使的騎士〃冷傑

我、妳、他〃


愛情就是這樣……令人幸福,也令人害怕。
我始終是愛情的局外人。


我愛妳,妳愛他,他又愛著誰呢……?
這讓我好憔悴……
心也碎,不敢拾回。

我想妳,妳想他,他卻又想著誰……?
我們都很疲憊……
這麼做又是為了誰?

我為妳,妳為他,而他又是為了誰……?
我們都累了……不在飛,
我說…我為了妳。妳呢?又為了誰……?


好幾次……遠遠看著妳,
妳的身旁總是發著一些光,那是憂鬱……
總是從妳眼中,發現妳的脆弱。

卻不敢說……只能默默的,
總是在妳走後,卻後悔莫及……
妳的身影,總是藏著一絲絲的落寞。

想衝上前抱妳,要妳不再那麼傷心,
卻又退縮……證明了我不夠勇敢,
不要在哭泣……妳知道我會傷心的。

上一篇:我知道〃從未停過

下一篇:如果那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