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18:40:09守護天使的騎士〃冷傑

妳和她〃都有天使般的美

妳愛我,我愛她……我們又這樣的三角循環。



不是妳沒比她好,而是我先遇到她……
妳們兩個都有天使般的美,而騎士只能守護一個天使,
我選擇了守護她,從她眼神看出脆弱的理由。


妳們兩個都一樣好,只是我早一步遇到了她,
這是我的宿命,不能改變的宿命……
妳選擇了守護我,而有喜歡我的理由。


我看出她有了幸福,但我知道還不能放手……
我從妳語氣看出有了悲傷,但我還不能接受妳……
我有我的苦衷,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我答應過她,我不會再讓她受到傷害的……
謝謝妳,妳和她都有天使般的美,
只是現在的我,還不能接受妳。

或許時間久了,我會慢慢的把她遺忘……
來喜歡上妳,請妳給我一段時間,謝謝妳……也對不起妳。




上一篇:我守護的天使〃瑜

下一篇:翅膀〃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