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9 00:09:39雨天

月老廟

今天下班~接到朋友的電話~

他說他想去月老廟拜拜~問我要不要去~?

心裡想想也好~或許這樣回得到一個好的姻緣也說不定~

畢竟也單身一年多了~

去到月老廟~第一次去~覺得感覺很不錯~給我的感覺就是很靈驗的感覺~

像月老說出了我心裡的願望~

也給月老擲杯~結果是聖杯~!!!!!

原來月老真的聽到我的聲音~XD~~~

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咩~~~~~~~

不管未來會怎樣~還是都得靠自己啦~

靠自己才能掌握自己的幸福阿~對吧~!!!

和朋友在車上聊了一下天~決定這星期日要給他好好的Shopping一般~

和朋友邀約好~星期日要給他好好的大買一番~

花了三~四千塊~應該不為過吧~XD

反正~~~~~~~~~~錢在賺就有了咩~~~~~~~呵呵~~~~~~~~~~~~

月老阿~月老~妳要賜給我一段好的姻緣和緣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