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7 23:43:17雨天

揮之不去

人的一生中最痛苦的是什麼~?

就是很多東西沒辦法忘記~揮之不去~

不管是親人~朋友還是自己最愛的另外一半~

這些生活回憶~更讓人難以忘記~

有沒有曾經~會想起過去的事情~?

有沒有曾經~覺得某個妳眼前的畫面~讓妳想起和誰曾經也在這個畫面裡~?

總之~~~~~~~~~~~~

回憶這種東西~要忘記實在是很難~因為會不段的勾起~讓人無法忘記

最近讓我想起很多事情~~也想了很多事情~~

我想~

大概~

我猜~

和妳~

是沒有機會了~

不是把最愛的人留在身邊才叫做愛~

而是讓最愛的人得到真正的幸福~才叫做是愛~

但是人非聖賢~有時候覺得這種話都是狗屁一通~

沒有一個人可以這麼偉大~

我就沒辦法做到~因為我不是個偉人~我只是個想得到真愛的普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