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4 23:16:04雨天

受傷.....

這個禮拜~算是我的惡夢的開始~

星期一上班工作沒半個小時.......我就受傷了.......

我的頭去撞到機台......當場血流如柱........

乾........真的好痛..............

我同事看到我血流下來整個傻眼.............

到了醫院.......醫生說還好傷口裂的不是很深.......

不然就要縫針了........我心理面再想......

怎麼那麼倒楣.........乾.......撞到頭耶..........

為啥不讓我就這樣忘記所有的事情.........我多麼的希望..........

但是頭好暈..........醫生說要我自己觀察幾天........

如果有持續頭暈頭痛的現象~要做檢查~可能會是輕微的腦震盪~

很痛.........我的頭留下了工作的傷口.......

但是在怎麼痛都還是比不上失去妳心裡面的那種痛............

真的就希望這樣一撞~就忘記所有的事情~因為....................

一直到現在的我........對於妳............我還是捨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