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16:04:49☆╜飄﹋小We ╓★

◎*  ++ 小We ︿ ... 我嘟介紹

*大家好!!

⊕我叫周欣薇(不好聽 嘟名子)…

⊕大家都叫我*小We 或小薇 < 飄飄企業總裁小we Q >*

⊕我來自台北 鶯歌…

⊕今年︿17歲︿…

⊕我是哥哥嘟介紹 認識賀寶芙の… 哥哥又是丸子 嘟介紹

⊕認識賀寶芙 の我只有︿17歲︿…

⊕那時我是 一般嘟建教生 ︿ 是哥帶我來聽 賀寶芙嘟

⊕加入賀寶芙嘟 行列

⊕姐姐就會給我滿滿の鼓勵﹏支持與勇氣…

⊕並教了我很多學校學不到の東西…(讓我成長了許多)

⊕∥賀寶芙﹏草本風格∥の口以讓我學到很多…

⊕改變了我の生活…

⊕每當我看到有人跟我一樣有減重或增重の需求時…

⊕我好想跟所有人分享我の故事…

⊕可是都好怕大家以為我是騙子…(不相信我…)

⊕所以我想要幫助更多人像我一樣得到健康瘦身の效果…

⊕這是我の故事o(≧ω≦)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