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14:37:03☆╜飄﹋小We ╓★

◎*  ++ 12 /07 *晚上6點的 奶昔派對   

昨天的奶派    真的好好玩唷  ︿ ﹏ ︿*



   奶昔  好好喝 喔!!

我 和 一枝 和 飄琪 都絕得 好好喝喔 !!

就除ㄖ 界屹 啦 ! !

好像不怎麼高興 , 自己說 要來看看 卻

不跟我棉 一起黑皮 !!

自己 說 想減肥 ~

我才帶ㄊ來嘟

真是 的 , 不給我面子 !!

都不玩一下 !!

哼 !! 最後 喝完 全部嘟 奶昔 ! !

開始 會議

朱媽 是主詞人

ㄊ給所有用過 賀寶芙的 人

上台 說 用ㄖ的感想 !!

ㄊ棉說 賀寶芙 真的很棒 ! !

最後 8點 ~ 9點 結束 我棉到7樓

姐姐 跟我棉講ㄖ 很多 產品ㄉ使用

介紹


幫 我棉量 體指肪 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