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10:15:35☆╜飄﹋小We ╓★

天下第一味   *雅芳當強哥的啞巴戀人

● 【天下第一味】連靜雯、周幼婷戲裡情路坎坷變成淚人兒 周幼婷「超幸福」 「啞巴情人」連靜雯感受「超刺耳」

周幼婷和連靜雯兩個女人在三立台灣台八點檔大戲【天下第一味】裡一路情海波折不斷,被愛情磨成淚人兒,讓觀眾看得心疼,不捨兩個小女生,27日雙姝特別到靈驗的台北月老廟祈福,周幼婷大方分享超幸福戀情,連靜雯則誠心誠意的祈求:「要終結單身!」

三立台灣台八點檔大戲【天下第一味】收視遙遙領先,再度以10.80%創下新高,眾所注目的身世之謎解開一半,主角們卻又陷入感情風波。【天下第一味】劇情高潮迭起,劉慧雯(周幼婷飾演)身世正式解開為劉明峰(石峰飾演)的親生孫女(實際上抱錯而不知),卻埋下和陳聖傑(陳昭榮飾演)感情之路生變主因,在劉明峰的層層破壞之下最後宣告正式分手,局外人周強(王耿豪飾演)也因劉慧雯而身受重傷造成雙眼失明,活活讓雅芳(連靜雯飾演)與周強的婚事被告吹 。

觀眾入戲到不能自拔,27日在月老廟的愛情祈福活動,不斷有影迷發出關心問候:「周幼婷會不會和陳昭榮合好?」,「周強眼睛會不會好?雅芳會不會拋棄他?」,面對影迷的關心,連靜雯透露劇情說:「我之後會演一個啞巴情人,默默在周強身邊照顧他,兩人會不離不棄。」話說到此,連靜雯即露出開心的笑容說:「我以後就只要用眼睛演戲,讓嗓子好好休息!」

反而是周幼婷戲裡情路不順,她透露最新劇情表示「兩人復合還是無望啊!我還在生他的氣。」不過戲外卻是周幼婷超幸福,總是露出甜美的幸福笑容,讓五年沒男友的連靜雯分外覺得「刺耳」和「刺眼」,連靜雯說:「我五年沒有談戀愛,連導演都說我和王耿豪演戲少了一點味道,還不夠幸福!」

日前的祈福活動,幸福美人周幼婷特別把幸福的戀愛運氣分享給連靜雯。連靜雯超虔誠,一身行頭還有備而來,鞋子和耳環都有愛心圖樣加持,衣服也有小碎花的甜美,她期盼趕快「結束單身」,但她表示也是有人追,但是「還沒找到帥到可以一起走金鐘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