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23:27:43茉日 千絮

最近也不知道在煩什麼

火氣很大大大大大˙˙˙

很抱歉喔~

最近被我颱風尾掃到的人挺多的= =

偉哥是重傷˙白目鈞的傷勢˙˙˙

大概是進入手術房了吧= =

和他分手後整個就是火氣大

一整個想大叫= =

有沒有誰來安慰我一下阿ˊˋ

我好想哭嘎~(大泣)

我想跳樓
一張紙上,

  幸福有多少?

一張紙上,

  快樂有多少?

一張紙上,

  寂寞有多少?

而,我在你心中

  佔有了多少?

-To:那位男孩

為什麼不做挽留?

為什麼最後還是離開了?

然後 一句安慰也沒給我

你以為我很堅強嗎?

你以為我不會受傷害嗎?

你知不知道我很痛!!

我只是不想再給自己壓力

我很自私 但是為什麼你總不給我正面的鼓勵

壓力幾乎要令我崩潰

你總是說不要給自己那麼多壓力

方法在哪裡??

你又知道了什麼?

和你分手那晚我哭了整夜

你又知道了嗎??

或許我真的什麼都不懂

上一篇:阿勒勒

下一篇:討厭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