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23:32:34茉日 千絮

該死的艷舞

圖>>妙麗(羅莉版)

話 說>>

那該死的張慶!!(吼)

沒事把我和德德排在一組是怎樣= =

而且還排給我艷舞~~

我不要阿~~~~~

該死!!

而且千綾說要把我的衣服弄得很露= =

千綾>>露肚臍是一定要的

阿仙>>你好可憐喔

(os:挖那ㄟ價衰)

所以說>>

一切都要歸咎於張慶ˇ

(天:你就是想推給他嘛!!)

(希:被發現了@@)

反正>>

他沒有提議要我跳艷舞

我就不會遭遇到現在的這種待遇阿!!

所以還是他的錯ˇ

搞不好蔡玟伶跳都比我好看ˇ

(所有人吐血)

好= =我決定了...

因為推不掉

所以趕快練舞比較實在ˇ

至於衣服...

就任命吧= =

上一篇:喔~

下一篇: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