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5 20:07:33顏顏顏♥

° 今天心情很爛。_♡

今天 早上 體育課很開心齁 =ˇ=
我、皮、宣淳、小白、塗爺 我們五個和小憶他們班打5打5全場‵
摁恩 這次我有準到噢=ˇ= 得到樂8分耶=ˇ= 還有幫他們助功 =]

以後我籃球要更努力了 !!!


之後中午 下課 葉葉把我的鏡子弄壞樂 ˊˋ 他弄壞之後才知道是我的=]
我整個是好想哭噢ˊˋ 我的寶貝鏡 =)



下午第一節 老爹在說練舞的事 我也整個心情不好ˊˋ
因為全部都只有我在準備ˊˋ 我們班根本沒人在準備 =]
而且我們也不太會跳舞 然後我們昨天要練的時候
許庭瑄說她不要跳 之後冬也跟著不跳 那都不要跳好樂 =]
這一次 合群一點不能嗎??
這次 我真的為班上的事掉淚樂ˊˋ
我那麼努力的找歌 燒歌 你們卻 ... 什麼都不跳ˊˋ


之後下午打球 我們去報隊 =ˇ= 有一個女生還跟我說
打球就打球 不需要那麼屌!
我們有在屌什麼嗎?? 也不跟我們講 =] 靠 ˊˋ


然後放學打球時 明明就是我的場 然後又一堆人來報隊 =]
然後連兩個老師也來打 也不想想是誰的場 一點都不尊重我們 =]
然後我們班女生和一個老師同隊
然後他還一直要球 而且其他女生根本就有很多空檔(包括我) 然後都不傳
然後自己投的爽死樂=] 一點都不尊重我們
我就被這樣隱藏樂ˊˋ 一整局 都馬在發呆
我會高興嗎?? 打球就是每個人都要投的碼
然後你們自己玩的那麼爽 阿我勒??! 有想過我的感受嗎??


之後5點 他們老師學長都走樂 我就很不爽的拿起球
用力的往地上打樂一下 之後我就回家樂 因為真的很靠杯
連我們班女生洗球的人也沒傳給我耶 我空檔也不傳 根本就把我當隱形樂 =]


今天下午整個有夠糙的!!! 超火大 !!!